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心得] 486大哥的抺草淨符皂



開始看486大哥的blog是無意間在google搜尋關鍵字時看到的(其實當時要搜尋的目標跟486大哥的blog沒關係XD)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最初是從小門神先開始的..
當初會購入小門神是因為家裡年事已高的奶奶偶爾會夢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而我因為睡覺時不時有奇怪的夢境, 也很容易被驚醒
所以請了幾對小門神回家供著(家裡貼, 租屋處也貼)
說也奇怪, 上述情況就這麼改善了~


後來看到淨符的相關文章, 每次去城隍廟總是手腳太慢買不到漢墩道長畫的淨符
才在想"如果可以做出淨符+抺草的香皂就好了"
沒想到!!真的出現了!!!


老實說, 要我給評語, 只有一句話"真的非常好用!!"
我沒辦法用文字形容它有多棒
洗完之後不但會有種"從裡到外"都乾淨的感覺
而且讓我的睡眠品質更好
農曆七月的時候, 更是天天洗它渡日
讓我能安穩地渡過農曆七月


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但是看到開第二團還是手刀下單)
直到我拿回家給爸爸媽媽洗, 原本早起的他們, 一夜無夢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直說"通體舒暢"
送給朋友幫小孩子洗, 本來老是夜驚的小孩, 情況也所改善
更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好東西


關於幫忙代工的美盛堂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這家.....
直到有次買了他們家做的皂, 發現那種紮實感 & 單純感, 跟平常在用的淨符皂好像
連忙拿起淨符皂的包裝盒一看才知道, 原來是同一家
這時才恍然大悟486大哥的用心XD


雖然它是手工皂, 不像一般手工皂一樣很容易化掉
但我還是買了MUJI的置皂海棉來放置
洗完就放在海棉上, 一塊可以洗1~1.5個月
(聽朋友說, 她幫小孩子洗澡, 一塊洗了2個月還沒用完XD)

沒有留言: